当前位置:

长株潭消费维权工作联席会议在株洲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海玲 编辑:黄舒婷 2018-10-16 14: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易海玲)10月16日上午,长株潭消费维权联席工作会议在株洲召开,湖南省消费者协会和长沙、湘潭、株洲三地消费者协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省消委秘书长吴卫在会上作讲话,她对长株潭三地消费维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消费维权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预付式消费存在的风险问题进行了详细解析和点评。三地消委负责人就共建消费维权合作机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标志着长株潭消费维权机制一体化进入新的阶段。

  与会代表听取了位于株洲市云龙示范区方特欢乐世界的湖南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消费维权服务站消费维权工作汇报,对云龙示范区将消费维权关口前移,把消费纠纷和矛盾在第一时间化解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方特游客中心主任王頔今年上半年还被推荐为全省最美维权人物候选人,云龙示范区消费者协会也多次被评为全省消费维权工作先进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