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举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10-16 11:2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工商局举办道德模范宣讲报告会。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10月15日,益阳市工商局举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宣讲报告会,市第五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人物李桃辉应邀作宣讲报告。

  李桃辉系中国银行益阳分行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曾是南海舰队一名优秀的海军战士,现为中国银行益阳分行一名金融工作者。1992年从部队转业到地方,二十多年如一日利用业余时间全身心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帮助20多名社区贫困群众渡过难关,为10多名中小学生资助学费,定期看望慰问抗战老兵,多次为益阳市敬老院孤寡老人、儿童福利院孤儿送去衣被、食物、书包等生活学习用品,受助人群迄今已超百人。先后荣获团省委“向上向善湖南好青年”、省金融工会“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中行湖南省分行“巾帼建功标兵”“优秀服务标兵”等荣誉称号。

  李桃辉的宣讲报告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赢得了长时间热烈掌声。大家听完报告后很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人物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人为乐,甘于奉献,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者和践行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