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任务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10-11 09: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工商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推进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任务。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10月10日下午,益阳市工商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推进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任务,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辉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信息中心、企监科、网监科、法规科、消委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精神,就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76号)等四个上级文件要求作具体部署,就深入推进落实涉及工商部门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任务作进一步明确和强调。

  谢辉指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工商部门参与这一体系建设是职责所在,机关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规定和职责分工,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圆满完成重点任务,为全面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