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调研益阳高新区梓山工商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子琳 编辑:黄舒婷 2018-09-28 09: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子琳)9月26日上午,益阳市委书记瞿海来到益阳高新区工商分局梓山工商所,调研了解基层工商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毛知兵、副秘书长龚悟云、市工商局局长张志雄等陪同参加。

  瞿海向梓山工商所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该所的人员情况、管辖范围、市场主体发展及市场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询问了该所的监管工作重点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了干部职工对地方党委、政府的意见和建议。

  瞿海指出,工商部门现阶段要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在“放、管、服”三个字上做好文章。“放”,就是简化办事流程,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快捷、方便;“管”,就是依法监管、公正执法;“服”,就是提供高效服务,要大力推行全程电子化登记,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瞿海认为,考察一个地方是否高速发展,主要看营商环境,即市场主体是否增加、群众和企业办事是否方便。

  在得知益阳高新区为全省“证照分离”“证照联办”试点单位,新设立企业全面推行全程电子化登记,电子营业执照办照率达到70%后,瞿海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高新区工商分局电子营业执照办理率至少达到80%,力争在益阳市乃至全省作出表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