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法治办对市工商局“七五”普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9-28 09: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法治办到益阳市工商局开展“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9月27日下午,益阳市委法治办到益阳市工商局开展“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辉作“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机关法规科、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和法规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检查汇报会。

  谢辉从三个方面汇报了近三年来益阳市工商局按照省市“七五”普法规划要求,扎实开展“七五”普法阶段性工作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后阶段工作规划与任务。检查督导组认真听取市工商局工作情况汇报后,仔细查阅了该局2016年以来“七五”普法等工作开展的文字及图片资料,并将检查情况向受检单位作了反馈,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指导性意见。

  检查督导组对市工商局的“七五”普法、法治政府建设、法治工商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检查督导组负责人姚和平认为,市工商局近三年来的“七五”普法工作亮点纷呈,许多工作做法值得推广,主要表现为领导认识高、责任意识强、普法效果好、依法行政实。姚和平要求,下阶段,益阳市工商局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力求把普法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