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工商局勇夺全省电子取证大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彭劲山 罗达意 编辑:黄舒婷 2018-09-26 15:02:27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工商局勇夺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电子取证大赛团体一等奖。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彭劲山 罗达意)近日,湖南省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2018年电子数据勘察取证技术竞赛在厦门落下帷幕,经激烈比拼,由谢文、彭劲山、刘刻龙三人组成的娄底市工商局队综合成绩名列第一,喜获团体一等奖。

  随着商业模式线上线下一体化加快发展,各地执法办案越来越多地遇到电子取证问题,电子取证能力正在成为执法办案人员必备能力。近年来,各地正逐渐涌现出一批电子取证能力很强的办案能手,但整体看离执法办案需要还有不小差距。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提升电子取证能力的氛围,交流切磋相关执法办案经验,实现“以赛促训、以赛促用、以赛促建”,形成“学业务、练绝活、当能手”的良好氛围,提升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电子数据取证专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专业素质,湖南省工商局联合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了此次电子数据勘察取证技术竞赛,全省14个市州工商局代表队展开了紧张激烈竞争,通过理论考试、现勘远勘取证、电子数据取证分析三个阶段长达六个半小时的考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