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一驾校自我吹捧违反《广告法》受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黄舒婷 2018-09-17 09: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益阳某驾校宣称其为“全市培训项目最全”“规模最大”的驾驶员培训机构,涉嫌违反《广告法》关于禁止使用广告绝对化用语的规定,日前受到工商部门的依法查处。

  近日,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接市民举报称,益阳某驾校在其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发布招生广告,宣称自己为“全市培训项目最全”“规模最大”的驾驶员培训机构,请求工商部门调查核实。分局根据举报并经查实,该驾校不能提供任何证明上述广告内容真实性的相关依据。据了解,这是当事人为招揽生源编造所为。

  工商执法人员认为,该驾驶员培训机构在不适当抬高自己的同时,客观上也贬低了同业经营者,涉嫌违反了《广告法》中关于禁止使用“最高级”“最佳”这类绝对化用语的有关规定。据此,资阳工商分局依法责令该驾校停止发布上述违法广告,并处罚款100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