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扫黑除恶办对市工商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9-17 09: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近日,益阳市扫黑除恶办到市工商局督查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情况。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魏宏,企监科科长岳艳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督查汇报会。

  岳艳详细汇报了市工商局今年以来充分履行监管职能、认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效。督查组听取该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仔细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和台账,并向市工商局作了督查情况反馈。

  督查组认为,市工商局领导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成立了机构,明确了职责,狠抓了落实;宣传发动非常深入,印发了宣传资料,设置了宣传专栏,悬挂了宣传横幅,开展了调查走访活动;组织执法力量开展了专项清查行动,对休闲娱乐场所进行了重点整治和规范,引导经营业主自觉抵制“黄赌毒”和“枪爆黑”。对下阶段工作,督查组组长李良兵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线索摸排要出成效,信息报送要更及时。

  周魏宏表示,坚决按照督查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迅速梳理中央、省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文件资料,将上级精神在工商和市监系统进行深入传达贯彻,动员市场主体利用自有电子显示屏宣传扫黑除恶政策法律;在农贸市场、定点屠宰场和商业街等重点场所、区域设立群众举报箱,多方收集、摸排有价值的涉黑线索;及时向上级部门报送工作情况和动态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