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工商:深入走访调研 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黄舒婷 2018-09-13 14: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9月12日,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成立率相关股室负责人和辖区工商干部,前往益阳湘味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好兆头食品有限公司等食品企业走访调研,与企业“零距离”沟通交流,主动了解企业诉求,倾听企业意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每走访一家企业,肖成立认真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与困难,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线。结合工商部门职能,着重了解企业登记、年报、合同信用、商标运用、品牌维权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和问题困难,征求对工商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宣讲有关工商法规政策,鼓励企业诚信守法经营,进一步开拓市场、做大规模、做强品牌,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肖成立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中表示,工商部门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工商职能,深入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帮扶,以更优质的服务质量、更高效的帮扶措施,不遗余力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