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民点赞工商部门注册登记优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许诚 编辑:黄舒婷 2018-09-07 10: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荷塘区群众向区政务中心工商注册登记窗口工作人员送上锦旗。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许诚)“工商注册登记的同志热情接待、耐心指导,让我切身感受到了什么叫‘把方便带给群众’,太感谢你们了!”近日,株洲市荷塘区居民吴志敏来到区政务中心,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工商注册登记窗口工作人员手中。

据吴先生介绍,他是湖南昊晟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的法定代表人,因其联合社急于用新的营业执照签一笔合同,需到工商部门办理变更登记业务。由于自己对办事流程及所需材料不甚了解,加之涉及事项较为复杂,对能否顺利办理变更登记业务感到非常焦虑和迷茫。

8月23日,吴先生来到区政务中心办理相关业务时,受到了工商注册登记窗口的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耐心指导,工作人员还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向他讲解了办理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有关法律规章。现场咨询后,工作人员主动提出互留联系方式,以便吴先生遇到疑惑可随时咨询。两天后,吴先生带着准备好的资料再次来到区政务中心工商注册登记窗口,工作人员一次性审验通过了变更登记手续。29日,吴先生顺利拿到新营业执照。

商事制度改革施行以来,株洲市工商局荷塘分局坚持以“最多跑一次”为原则,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急群众之所急,主动积极为群众服务,受到了办事群众和政务中心的一致好评。工商注册登记窗口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