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中油烟机无故掉落遭损失 益阳南县食药工质局助力维权

来源:红网 作者:何莉 左新平 编辑:黄舒婷 2018-09-06 09: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南县陈女士家中的抽油烟机无故掉落。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何莉 左新平)9月5日,湖南省南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消委成功调解一起因抽油烟机无故掉落引起的消费纠纷,使消费者陈女士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5日上午,该局消委工作人员接到麻河口镇陈家渡村原4组村民陈女士投诉,家里厨房安装的抽油烟机无故掉落并砸坏燃气灶,给家中造成一定的财务损失,要求消委工作人员协助处理,向商家要求进行合理赔偿。

  接诉后,该局执法人员立即到陈女士家中进行事实调查。经查证,抽油烟机无故掉落是由于该抽油烟机商家安装人员在进行抽油烟机安装时,用于固定螺丝打入墙内深度不够所造成。随即,执法人员联系了商家负责人告知其调查情况,并当场向该负责人进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最终,在执法人员耐心细致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协议:经销商负责将砸坏的燃气灶维修好并重新安装好抽油烟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