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组织直属系统志愿者开展创文巡访大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9-03 09: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工商局组织直属系统志愿者开展创文巡访。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8月31日上午,为落实益阳市创文办2018年第3季度创文主题活动日要求,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益阳市工商局组织直属系统志愿者开展创文巡访大行动,机关及城区分局共68名志愿者参加。

  此次活动以“倡树新风、推动创建、维护秩序”为宗旨,对益阳市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行为等进行普遍性巡访,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制止劝阻不文明行为,收集创文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现代城市文明程度。市工商局组成机关、赫山、高新区、资阳4个巡访组,分不同区域在同一时间展开。

  身着志愿者服装的工商志愿者高举“创文益起来 生活更精彩”横幅,在城际干道、大型超市、购物广场、学校周边、集贸市场等重要地段开展创文巡访行动。志愿人员按照活动要求和服务内容,认真听取市民创文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制止不文明行为,开展交通劝导,并对沿途发现的车辆乱停、电线裸露、路面坏损、施工垃圾乱堆、公共设施毁损、交通劝导广告牌破损、绿化带电缆随意堆放等问题一一进行记录和拍照,为下一步落实问题整改留存一手资料,在社会上产生良好反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