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工商资阳分局开展“践行初心使命,真情脱贫帮扶”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黄舒婷 2018-08-30 15: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8月28-29日,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脱贫攻坚全体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和结对帮扶责任人深入资阳区茈湖口镇新飞村开展“践行初心使命,真情脱贫帮扶”主题活动,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走访贫困村民,倾听群众心声,细化帮扶计划,完善帮扶措施。

  按照活动要求,各帮扶队员登门逐户开展民情走访,每名队员除了走访各自结对帮扶的2户贫困户外,还另外走访了2户已脱贫或非贫困户。此外,队员们还对该村上十名贫困学生的家庭困难情况进行了走访核实,正在积极联系有意向的民间爱心组织为他们开展扶贫助学活动。队员们每走访一户,向走访对象细致讲解国家扶贫帮困各项政策,详细记录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困难需求,征求意见建议,并提出今后帮扶改进措施。

  在两天的走访活动中,帮扶干部们带着责任和感情,与贫困群众深入交心谈心,同吃同住同劳动,增进了干群感情,拉近了干部和群众的距离,使扶贫帮困真正落实到了群众心坎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