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大通湖区积极开展“无传销社区”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蔡泽鑫 编辑:黄舒婷 2018-08-30 15: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大通湖区召开创建“无传销社区”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蔡泽鑫)近日,益阳市大通湖区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大通湖区创建“无传销社区”工作会议,对全区打击传销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该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区建设交通环保局以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客观分析了当前大通湖区专项治理的形势,确定了2018年创建“无传销社区”工作方案,并向各镇下发了创建“无传销社区”的工作考核办法以及考核评分标准。

  会议要求,全区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整治传销力度,维护公共安全,兜牢民生底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镇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打击传销工作责任制度,坚持打、防、控相结合,严格落实日常管理,强化宣传教育,保持对传销打击的高压态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