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工商加强殡葬市场经营秩序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黄舒婷 2018-08-29 15: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为加强殡葬服务和丧葬用品监管, 维护殡葬市场良好经营秩序, 近日,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按照《资阳区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立足工商职能和辖区实际,组织开展殡葬用品销售和服务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该分局组织各工商所对辖区从事殡葬服务和丧葬用品销售的经营户,摸底造册、建立书式和电子台帐,并加强日常监管;进一步规范经营者的主体资格,对未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或超范围经营者,认真督促其办理工商设立或变更登记;对经营明令禁止销售或带有封建迷信色彩的祭祀和丧葬用品,一律责令经营者下架并进行整改;对检查发现在销售丧葬用品或提供殡葬服务中,存在虚假宣传、误导和欺骗消费者等违法行为的,依法予以查处。在进行整治的同时,切实加大殡葬治理政策宣传,引导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