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益阳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8-20 12:3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工商局与益阳市扶贫助学促进会在沅江市南嘴镇目平湖南村联合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8月17日上午,益阳市工商局与益阳市扶贫助学促进会在沅江市南嘴镇目平湖南村联合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为加大扶贫攻坚工作力度,动员社会各方力量支持目平湖南村发展、加快贫困村脱贫步伐,益阳市工商局、益阳市工商局驻目平湖南村扶贫工作队为这次扶贫助学活动进行了深入发动和多次协调。爱心民间团体——益阳市扶贫助学促进会积极响应市工商局的号召,在短时间内募集19000元善款,为南嘴镇目平湖南村19名贫困学子慷慨解囊。

  益阳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志勇代表市工商局对益阳市扶贫助学促进会的扶贫助学善举表示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他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贫困村伸出援手,让贫困村村民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同时勉励贫困学子发奋努力、勤奋学习,学好知识和本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