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工商局组织开展电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许国刚 编辑:黄舒婷 2018-08-16 10:3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许国刚)为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扶贫工作,落实岳阳市委市政府关于电商扶贫的有关精神,8月14日,岳阳市工商局组织岳阳微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6家电商企业前往石牛寨桂林村,有针对性地开展电商扶贫。

  电商企业代表来到桂林村后,捐款一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电脑等设备,并在村委办公楼设立“岳阳购”平江电商扶贫点,岳阳微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村民代表讲授运用电脑版和手机版“岳阳购”电商平台销售农产品有关知识。

  座谈会上,就如何有效开展电商扶贫,电商企业代表与村民代表进行了热情互动。岳阳市工商局副局长颜鸿钊作讲话,他指出,桂林村应因地制宜,发掘并发挥本地特色农产品优势,通过电商平台,实现桂林村的农产品升值增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