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桃江县食药工质局严把年假廉政关

来源:红网 作者:余岭 陈杰 编辑:黄舒婷 2018-08-15 09: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纪检组对各单位落实假日纪律规定的情况组织进行专项督查。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通讯员 余岭 陈杰)8月份,按照上级要求,湖南省桃江县食药工质局开始陆续安排干部带薪休年假。为确保在集中休假期间群众办事不受影响,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开展,干部作风纪律不出问题,该局党组召开集中年休假专题会议,决定实行年假申报制度,对各单位休假人员时间、人数、工作及假日纪律等进行了明确的要求和规定。

  8月6日至13日,应该局党组要求,县纪委驻食药工质局纪检组对该局各单位落实假日纪律规定的情况组织进行了一次专项督查。检查组通过调取考勤记录、核实在岗人员、现场查看工作进展等方式开展检查,通过检查发现,该局绝大部分单位干部职工在岗在位,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体现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尤其是一些单位因为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环保督察等重要工作,主动放弃了年休假计划,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对此检查组予以了鼓励和肯定。

  在检查中,检查组也发现了个别单位外勤登记制度执行不到位,存在人员去向不明的情况。对此,检查组及时下发了督查通报,进一步强调纪律要求,并将严格按照该局《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办法》的规定进行相应处分。

  同时,该局纪检部门向全体人员发送了“年假期间廉政温馨提示”,提醒在职和休假的干部职工,不管是上班时间还是休假期间,八小时以内还是八小时之外,都要严守党纪政纪和国家法律,做到廉洁纪律时刻记在心间,确保度一个好年假,更要度一个好“廉”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