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中消协审核过的89个售后电话,真电话真售后!

来源:福建新消费 作者: 编辑:黄舒婷 2018-08-14 09: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3日,中消协“售后服务电话查验宝”入驻企业由29家增加到88家,信息量提升了整整2倍。至此,美的、海尔、格兰仕、海信等市场占有率高、产品覆盖面广的国内主流家电产品售后服务电话均被收进“查验宝”,同时,还收录了部分有综合维修能力企业的信息。

  广大消费者可以免费使用查询。中消协推出“查验宝”的目的是为帮助消费者找到“真售后”服务电话,消费者只要通过电脑或者手机登录中国消费者协会官方网站(www.cca.org.cn),点击“查验宝”,然后在搜索栏输入品牌或厂家名称,点击搜索即可查询到相应品牌的准确联系方式。

  中国消费者协会“售后服务电话查验宝”是公益性、开放性的平台,今后,中消协“查验宝”将不断增加通过审核的生产商和服务商的信息。下一阶段,在做好家电领域售后服务信息的基础上,中消协将锁定钟表、手机等维修侵权的重灾区,加强对这些领域的有效真实客服信息的收集提供工作。

  中国消费者协会欢迎行业协会、经营者、新闻媒体、广大消费者及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查验宝”的建设工作中,监督保障“查验宝”信息的准确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