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溯源行动 查处商标侵权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丹 卢鑫鑫 编辑:黄舒婷 2018-08-07 16: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王丹 卢鑫鑫)近日,沅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打击商标侵权溯源行动,从源头加强商标专用权保护,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此次溯源专项行动,主要针对驰名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老字号商标、食品商标等的侵权案件的查处,通过各方面线索的搜集,以此来“打源头、打窝点、打链条”,同时对故意为涉案商标侵权人提供仓储、运输、邮寄、印刷、隐匿、经营场所、网络商品交易平台等便利条件,帮助当事人实施商标侵权行为的违法行为人,实行同步查处,实现从生产源头、销售终端到仓储、运输、商标印制等辅助环节的全方位综合整治。

  目前,该局已排查出商标侵权案件线索4条,其中侵权沅江市驰名商标“辣妹子”案件3件,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