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工商局召开违法发布医疗广告单位集体约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霞 编辑:黄舒婷 2018-08-07 15: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6日,株洲市工商局召开违法发布医疗广告单位集体约谈会。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潘霞)为了进一步加强医疗广告监管,加大违法医疗广告的查处力度,督促医疗机构自律,维护正常的医疗秩序,8月6日下午,株洲市工商局召开违法发布医疗广告单位集体约谈会。株洲市工商局、宣传部、卫计委、城管局相关人员参加了约谈会,5家广告发布机构、17家医疗机构负责人接受了约谈。

  今年以来,株洲市工商部门共查处违法医疗、药品广告案件4起。在监管中,发现当前的违法医疗广告存在的突出问题有:大肆宣传医疗技术诊疗方法和治愈率,使用医生、患者名义作证明,欺骗误导消费者等。

  约谈会上,市工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指出了被约谈人在发布医疗广告中存在的问题和危害后果,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下发了医疗广告发布须知。同时要求约谈对象严格按照《医疗广告审查管理办法》及时整改,各广告主要加强学习严格自律,广告经营者、发布者更要自觉履行审查义务、不越雷池。未及时整改到位的,工商部门将予以严厉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