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大通湖区开展民办教育机构暑期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共军 朱娣 编辑:黄舒婷 2018-08-03 10: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大通湖区食药工商质监局等部门开展全区民办教育机构暑期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李共军 朱娣)7月31日,益阳市大通湖区食药工商质监局联合公安、教育、城管、消防等部门开展全区民办教育机构暑期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的对象包括远行教育工作室、启航辅导中心、大通湖区建华书法美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三英教育机构4所民办教育机构。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辖区民办教育机构是否取得相应的《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详实记录,并当场向民办教育机构负责人反馈问题,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存在问题的培训机构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要求,积极配合做好整改,规范管理,以自身实际行动净化教育培训市场。

  此次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全区民办教育机构管理,规范了民办教育机构办学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