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开展营利性民办学校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丹 罗教安 编辑:黄舒婷 2018-08-03 09: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王丹 罗教安)为规范营利性民办学校办学行为,维护文化教育培训市场秩序,近日,湖南省沅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全面开展营利性民办学校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民办教育促进法》《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的有关精神,重点检查营利性民办学校是否取得办学许可证、是否办理营业执照,培训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已经申办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的营利性民办学校(培训中心),通知经营者按照《民办教育促进法》的规定申办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目前,专项整治工作已检查文化培训学校(中心)5所,舞蹈、音乐、乐器培训学校(中心)15所,向4家培训机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