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实现新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8-03 09: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益阳市工商局按照省工商局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自2017年10月以来,克服诸多困难和技术障碍,在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方面做了有益尝试,但推进极为缓慢,在全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申报数量排名中位置落后。

  为打破工作的被动局面,今年以来,该局硬化两项举措:一是从3月份开始,加大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调控调度力度,对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登记实行每周“一排名一通报”制度,大大调动了基层局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工作的积极性;二是对全市代办企业登记注册的中介机构及与工商部门开展战略合作的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的营业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业务辅导,对到窗口申请办照的企业自办人员提供专人指导服务。

  新举措的推行,实现了工作的新突破。到目前为止,全市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申报数量达1606户,在近期全省申报数量排名中跃居前四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