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工商局改革服务规范发展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李纪南 编辑:黄舒婷 2018-07-30 10: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召开。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 李纪南)7月27日,娄底市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市场监管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娄底市工商局强化政治建设,开展“规范执法年”活动,严格依法行政,相继实施企业登记“37证合一”,试点“证照分离”改革,推出“最多跑一次”特色服务,压缩企业办照时间,推动电子化登记等网上政务,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同比增长21.65%,获评全国工商部门商事改革信息化建设表现突出单位。成功培育“中南神箭”为中国驰名商标。成功调处消费纠纷1580件,挽回经济损失780万元。在全省率先推广烟草、工商监管合作“3447工作法”。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查获假冒伪劣商品6979件,吊销“僵尸企业”290家,参与调查的2起限制竞争行为案入选国家总局公布的10起典型案例,市级主流媒体广告实现零严重违法,取得较好社会效应。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群在会上要求,对引导市场主体等重点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和通报考核,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使全年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