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和市监系统开展业务大练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7-27 15: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工商局在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组织开展工商业务知识集中轮训。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为适应新时代市场监管服务工作需要,全面提高基层执法人员履职履责能力,着力打造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市场监管执法队伍,近阶段,益阳市工商局在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组织开展工商业务知识集中轮训,来自城区各工商分局和各县级市监局的220名基层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这次集中轮训为期四天,从7月24日至7月27日,分两期在益阳市旺府商务酒店一楼会议室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实务、市场主体年报实务、常用执法文书及存在的问题、执法办案工作实务、禁止传销与规范直销、商标注册工作实务、侵害消费者权益案件查处实务、市场规范管理概述、两反执法工作实务、网络监管工作实务、消费纷纷处理实务、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系统操作实务、行政执法人员执法风险及其防控等,市工商局有关领导和相关科室业务骨干进行专题授课。

  这次轮训是在益阳市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即将全面启动的关键时期开展的业务大练兵活动,也是近几年来全市工商和市监系统最大规模的一次业务轮训,由于市工商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非常严密、授课准备充分、执行纪律严格、学员学习认真,集中轮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广大参训人员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