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工商局与银行携手服务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编辑:黄舒婷 2018-07-27 10: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工商局与市建设银行“服务企业发展”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7月26日,娄底市工商局分别与交通银行娄底分行、建设银行娄底分行签订“服务企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娄底市政银携手服务企业开启了新的起点。

  今年来,娄底市工商局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大力推行企业办事服务便利化措施,相继实施企业登记“37证合一”、试点“证照分离”改革,简化登记程序,缩短办事时限,在规范窗口建设,加快办事效率上不断发力,推出“最多跑一次”特色服务,为企业缩短办照时间一半以上,推出全程电子化登记等网上政务,极大提升了企业和群众的服务体验,营造良好办事环境,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

  签约仪式上,市工商局副局长申立新表示,当前经济形势下,广大企业呼唤服务,工商部门与银行开展全面合作,延伸了政务服务网络,缓解工商服务窗口压力,为企业节约大量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有利于发挥双方优势互补,贴近服务企业,实现信息共享后能够进一步拓宽失信联合惩戒,维护经济发展秩序,助推娄底经济社会发展。

  协议签署后,市工商局与交通、建设两家银行分行将在信息互通、金融服务、技术融合、管理创新、服务企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申请人可以选择最近的银行网点委托办理工商登记、企业年报,获得开设银行账户等金融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