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整治烟草市场效果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艾莉 编辑:黄舒婷 2018-07-24 09: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黄绍辉 艾莉)近日,湖南省江华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整治烟草市场专项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到7月23日,查处销售串码、代卖、假冒卷烟共1107条,标价达12万元,依法清理取缔无证无照卷烟经营户6户。

  江华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为维护好全县烟草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烟草经营环境,针对辖区烟草市场存在无照无证销售卷烟、销售假冒伪劣卷烟等问题,决定在全县开展整治烟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江华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按照“毫不松懈、守土有责、巩固成果、严防反弹”的工作要求,加大执法力度,整治烟草市场。在专项整治烟草市场的行动中,江华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以经营名烟名酒、食杂批发、娱乐场所、各类集贸市场等卷烟经营场所为重点,检查卷烟经营户证照、进销货台账是否齐全,是否存在经营“假、非、私”卷烟行为,以及烟草专卖零售户是否存在未取得烟草专卖许可证非法经营卷烟的违法经营行为,对在检查中,发现有违法经营卷烟的行为依法进行立案查处。

  江华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专项整治烟草市场行动以来,已经检查烟草经营户135户,查处和纠正了一批无照无证、销售假冒伪劣卷烟等违法经营卷烟行为,有效地规范了辖区的烟草市场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