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联系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邝方 编辑:黄舒婷 2018-07-23 09: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 7月18日,湖南省工商局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二次联系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机关党建工作。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阳芳华出席会议,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省局党组关于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职责分工调整,安排部署了近期机关党建工作任务,研究讨论了相关工作事项。

  阳芳华代表省局党组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是加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自身建设。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是政治工作部门,要带头讲政治、讲大局,加强团结、相互协作,统筹推进机关党建、机关纪委、工青妇各项工作开展。三是率先垂范,严格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不睬纪律“红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四是按照省局党组的要求和机关党建工作会议部署,一手抓机关党的建设,一手抓机构改革。当好省局参谋助手,在省局机构改革期间,注意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维护机关干部队伍稳定。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分工不分家,工作同部署、同研究、同推进,圆满完成省局党组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