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依法查处不正当竞争行为回应社会关切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7-19 15: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今年以来,益阳市工商局积极回应社会关切,针对问题突出的行业领域实施“亮剑”行动,严厉查处严重扰乱市场竞争秩序的商业混淆、商业贿赂、虚假宣传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到目前为止,全市系统立案查处不正当竞争案件4起,其中食品侵权案件3起、饰品混淆案件1起。

  进行广泛动员。制定行动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分解工作任务,确定行动步骤,划定整治重点,落实工作责任,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和投诉网站。

  全面摸底排查。各单位按市局要求,对重点领域、行业、单位开展摸底排查,掌握相关问题线索。共出动执法人员695人次,排查会议营销场所49家、美容美体门店125家、教育培训机构52家。

  开展集中整治。各单位全面梳理问题线索,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辖区内不正当竞争行为进行整治,该查处的立案查处,该曝光的公开曝光。集中整治行动现正在深入进行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