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严防金店短斤少两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杜勇刚 编辑:黄舒婷 2018-07-18 09: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黄绍辉 杜勇刚)近日,湖南省新田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对全县金银首饰店的计量器具进行专项检查,严防金银首饰店短斤少两,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到7月17日已经对12家金银首饰店的计量器具进行强制定检。

  金银首饰等商品价格昂贵,如果短斤少两,将严重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新田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决定组织开展金银首饰店的计量器具专项检查。重点检查金银首饰店强制检定计量器具是否检定、检定证书是否合格和是否存在未检定、不合格、超期的情况。

  新田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检查中,依法对金银首饰店的12台计量器具进行了强制检定,并在计量器具明显位置粘贴了合格标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