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商部门信息归集联合惩戒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芬 编辑:黄舒婷 2018-07-13 09:3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 截至6月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已归集公示我省96.36万户企业(含已吊注销企业)、363.10万户个体工商户、9.25万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注册登记信息,公示全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行政处罚信息6.74万条,公示率达100%。除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还归集公示了全省50个省直部门、460个市直部门、2156个县(市、区)部门共计4.44万条行政处罚信息和172.16万条行政许可信息。

  按照国家《失信企业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合作备忘录》的要求,上半年,全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拦截各级人民法院被执行人2635人,限制被执行人6174次,公示了2986家企业的股权冻结信息。同时,省工商局还联合省税务部门、省统计局、省人社厅对600户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开展了跨部门“双随机”抽查;各市州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了“僵尸企业”的清理工作,将对查实的“僵尸企业”依法依规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