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商局打击商标侵权“溯源”专项行动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通报表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宣许 编辑:黄舒婷 2018-07-13 09: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下发《关于2017年度开展打击商标侵权“溯源”专项行动有关情况的通报》,对湖南省工商局等十个单位予以通报表扬。《通报》指出,根据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综合案件线索收集、案件查办数量和质量、专项行动总结报送、案件汇总和反馈情况等进行整体评价,对在专项行动中工作表现突出的湖南省工商局等十家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据了解,湖南省工商局对打击商标侵权“溯源”专项行动高度重视,全面部署专项行动,连续下发《2017年保护商标专用权暨中国制造海外形象维护“清风”行动实施方案》《开展打击商标侵权“溯源”专项行动方案》《开展外商投资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行动的通知》等文件,全面部署相关商标保护专项行动。针对涉及区域较广的侵权假冒行为,组织对侵犯“长康”“搜狐”“中石化”等知名商标专用权进行了专项执法,得到了企业的好评,长康、搜狐来人、来函致谢并赠送锦旗。株洲市工商局查办的系列民营加油站侵犯“中石化”商标专用权案入选国家工商总局评选的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查处商标侵权十大典型案例。2017年1-12月,共查处商标侵权案件1124件,案值1379.11万元,1351.91万元。2018年1-5月,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共查处各类侵权假冒案件869 件,案值3093.15万元,罚款1311.6万元,其中商标侵权案件139件,案值129.75万元,罚款194.29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