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南洋一行调研株洲工商政务热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萱 编辑:黄舒婷 2018-07-12 15: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南洋一行到株洲市工商局开展政务热线工作调研。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刘萱)7月10日下午,株洲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南洋、市长热线办公室主任陈友谊等一行到株洲市工商局开展政务热线工作调研。株洲市工商局局长吉振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会议。

周南洋要求,要加大非紧急类热线整合力度,打造全市12345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其他省市的先进做法。吉振君表示,坚决支持政务热线整合工作,并提出作为受理量最大的12315消费维权热线,各方在整合前应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稳妥地推进整合工作。

调研会上,周南洋一行听取了株洲市工商局12315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成效以及整合意见的工作汇报,对12315“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双方就政务热线整合工作的相关举措展开了积极讨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