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局召开全市广告业发展和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爽 编辑:黄舒婷 2018-07-11 09: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 近日,湘潭市广告业发展和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府新闻报告厅召开。

  市工商局局长张伯文总结了前阶段全市广告业发展和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2017年,湘潭市政府获得全省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先进单位,为我市在全省综治考核中作出了贡献。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先后就相关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

  听取各方发言后,副市长傅军强调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肯定广告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广告业是现代服务业和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意识形态一部分、是经济发展晴雨表、是人们消费指南针。

  二是要突出重点,着力推动广告业健康快速发展。要重点打击虚假违法广告,规范广告市场的秩序;要根据广告业发展的特点,加强政策引导;要大力发展公益广告事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是要强化措施,为广告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出切合实际又富有操作性的工作方案;要强化责任落实,确立职责分工,严格考核;要强化行动配合,互相协作,形成合力。

  副市长傅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敏、市工商局局长张伯文以及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