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邵东县食药工质局查封一制售假冒“六神”花露水黑窝点

来源: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作者:郭敏欣 编辑:黄舒婷 2018-07-11 09: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 近日,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两市塘所接群众举报,在魏家桥镇查封一生产假冒“六神"牌花露水的黑窝点。

  该加工窝点位于一农家小院内,生产条件非常简陋,执法人员一到现场,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花露水气味。在一个临时塔建的大棚内,摆放着四个盛装化工原料和香料的大缸,接一根自来水管加水任意勾兑,以及一台封塑机和一台打码机,两名七十多岁的老人正在打码包装。执法人员当即对现场的两件假冒"六神”牌花露水成品和商标标识和包装箱予以暂扣,对各种生产原料和空瓶及设备予以查封。据当事人李某初步交待,该加工窝点刚开办不久,属无证无照经营。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