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工商局荷塘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苏远 编辑:黄舒婷 2018-07-10 10: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工商局荷塘分局赴耿飚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陈苏远)近日,株洲市工商局荷塘分局党委组织51名党员赴耿飚故居,开展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系列活动。

  在耿飚故居内,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沿着当年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故居陈列实物、图片,回顾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荣的一生,切身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家、为民族流血奋斗的光辉业绩和铁血豪情,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受到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

  参观结束后,伴随着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拉开了“红歌齐唱庆七一”活动的序幕。全体党员争先登台,以饱含深情、热情洋溢、雄壮嘹亮的歌声分别献上了《歌唱祖国》《映山红》《幸福来》等红色歌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熏陶教化,进一步推进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了党委、支部的凝聚力,创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平凡岗位,努力践行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