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工商局召开半年总结会夯实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编辑:黄舒婷 2018-07-09 10: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工商局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暨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7月6日,娄底市工商局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暨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迅速传达市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指导,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提高全局党务干部业务素质。

  会上,一二三支部书记、两个分局党总支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机关党委就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并组织学习一切工作到支部、支部“五化”建设等文件,进行了党建业务辅导。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康菊华肯定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了经验并指出了工作差距。她要求,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强化党的领导,层层传导党建工作压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抓实一切工作到支部,提升落实力。三是要抓好“五化”建设,强化责任,加强基础工作。四是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红色主题教育。五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将日常工作做在前面注意资料整理归档。六是要结合业务工作创特色造品牌。七是要继续抓好作风建设,将“八项规定”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