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打击传销工作连续七年获全市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黄舒婷 2018-07-09 10: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近日,益阳市表彰了一批2017年度打击传销工作先进,资阳区荣获“2017年度全市打击传销工作先进集体”,大码头街道办事处获得“2017年度全市打击传销工作先进社区”,尚勇等3人获得“2017年度全市打击传销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7年,资阳区持续深入推进平安资阳建设,打击传销工作始终坚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思路,严管重治、群防群治,在全区积极构建预防措施到位、监管打击有力、宣传教育强势、基础保障牢固、社会协同共治的打击传销工作长效机制。资阳区打击传销工作成绩明显,近几年来未出现因传销引发的群体性和不稳定事件,资阳区已连续七年获得全市打击传销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