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工商干部千里上门为企业送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编辑:黄舒婷 2018-07-06 15: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黄绍辉)7月5日,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江华海螺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湖南省江华县投资的光伏项目顺利立项。为使其投资项目顺利立项,江华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千里上门送服务,为江华海螺新能源有限公司快速办理营业执照。

  7月2日,江华海螺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江华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办理营业执照,因公司法定代表人和高管等3人有要事在安徽省芜湖总部,无法到江华进行实名认证,导致营业执照无法办理。但是该公司又需要及时办理营业执照,以便进行光伏项目立项招标,若错过时限,就不能按总部要求在8月份完成投资建设任务,将给公司造成巨大经济损失。

  江华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当即决定安排专人,奔赴该公司芜湖总部,上门为该公司办理营业执照实名认证。江华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赶到芜湖的当天,现场受理了该公司办理营业执照的资料,对两份需加盖公司公章资料进行实名认证,并远程传回数据,迅速为该公司办理好了营业执照。

  江华海螺新能源有限公司于7月5日顺利办好了光伏立项手续。该公司总经理鲁良山感慨地说:“江华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有这么好的工作作风,江华的经济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