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黄舒婷 2018-07-06 10: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向厂窖惨案遇难同胞敬献花篮和鲜花。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7月3日,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党员同志代表80余人,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先后瞻仰资阳区丰堆仑革命旧址和南县厂窖惨案纪念馆,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精神力量。

  在资阳区丰堆仑革命旧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展厅陈列的史料、图片、革命文物、人物蜡像等,回顾了当年那段光辉岁月和波澜壮阔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舍身忘我、艰苦卓绝、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革命激情与奋斗历程。随后全体党员在丰堆仑党性教育广场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南县厂窖惨案纪念馆,并在遇难同胞纪念碑前整装列队,向遇难同胞默哀,敬献花篮和鲜花。

  此次主题活动让全局党员干部在接受深刻教育和洗礼的同时,更加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和平年代更应铭记革命历史,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