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大通湖区对机关事业单位食堂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畅 朱娣 编辑:黄舒婷 2018-07-05 11: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大通湖区食药工商质监局工作人员检查“三防”设施。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欧阳畅 朱娣)近日,益阳市大通湖区食药工商质监局联合大通湖区检察院对机关事业单位食堂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共检查26个单位食堂。

  检查人员重点对单位食堂卫生、从业人员健康情况体检制度、厨房设施设备配置情况、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执行情况和防鼠、防蝇、防尘的“三防”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夏季食品安全管理的相关注意事项,向各食堂管理人员进行了仔细讲解。

  下阶段,该局将持续加强对单位食堂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督促从业人员规范化经营,提升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机关干部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