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冷水江市委第一常规巡察组巡察市工商质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潘志鹏 编辑:黄舒婷 2018-07-05 11: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4日,冷水江市委第一常规巡察组巡察工商质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潘志鹏)根据湖南省冷水江市委统一部署,7月4日,冷水江市委第一常规巡察组巡察工商质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委第一常规巡察组组长罗培贵指出,做好巡察工作是市委第一常规巡察组和市工商质监局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市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汉波表示,市工商质监局党组将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将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发现问题,解决矛盾,全力配合巡察,坚决抓好整改,把巡察成效体现到全面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服务冷水江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袁丽要求,巡察组和工商质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上来,开展好巡查工作,要注重把握巡查重点,狠抓政治整改工作和强化结果运用,通过全面体检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养,为建设幸福冷水江而不断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