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冷水江市工商质监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婷婷 编辑:黄舒婷 2018-07-04 15: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潘婷婷)“我已经坚持义务献血8年了,以此来作为一个党员的自我要求。”7月3日,娄底冷水江市工商质监局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无偿献血活动,该局一名年轻干部说道。

  还有许多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已是多次献血,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的传递,是为社会奉献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绵薄之力的善举,能为社会献爱心,能帮助他人感到十分高兴,通过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更加激发了干好工作的内生动力。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共有15名干部共计献血5500毫升,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冷水江市工商质监局每年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扶危救贫、义务献血等不同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新时代工商质监干部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