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企业注册登记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朱红飞 编辑:黄舒婷 2018-07-02 16: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工商局举行全市企业注册登记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 朱红飞)7月2日,娄底市工商局召开全市企业注册登记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前段工作,部署下段重点工作。

  会议对开展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改革,全面深化“多证合一”“证照联办”、数据质量修正、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局反馈了工作中的难点和困难。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群充分肯定商事制度改革以来注册登记口工作人员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了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推动简政放权,持续改善政务环境;二是要明确任务和要求,以优质服务落实改革各项工作,准入方面杜绝违规,做到依法优质服务,便利化方面要注意及时开展“僵尸”企业注销,监管方式改革方面要确保“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比例不低于5%并做到抽查信息百分之百公示;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和措施,为确保改革任务落实提供保障,促使组织领导、协同配合、宣传引导、各项保障四项工作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