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全面落实创文工作责任清单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7-02 15: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近日,益阳市工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市创文办副主任胡向荣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局局长张志雄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机关全体人员,城区分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创文办主任、工商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简要回顾了市工商局直属系统近三年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了下阶段创文工作任务,对机关科室和城区分局全面落实创文工作责任清单。

  会议要求,直属系统要迅即行动起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硬化工作举措,保障工作经费,严格工作标准,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创文各项工作指标达到迎查要求,圆满完成工商系统创文工作任务。

  胡向荣在讲话中指出,市工商局领导高度重视创文工作,过去几年的创建工作付出了辛劳,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下阶段推进创文工作的各项措施非常得力。胡向荣要求,创文工作在位置上要向上向重,在制度上要长效常态,在行为上要文雅文明。

  张志雄要求,创文工作要从自身做起,要争当文明市民、文明公务员,争创文明家庭、文明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创文与工商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创文就是本职工作的理念;创文要注意工作方法,要抓住要害关键,重视资料归集,及时推介好做法、好经验和好典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