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成立首个非公商圈“党员驿站”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编辑:黄舒婷 2018-07-02 15: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黄绍辉)近日,湖南省永州市中邦世纪广场商圈“党员驿站”揭牌成立。从此在永州市中邦世纪广场商圈经商、工作的流动党员有了自己的“家”。

  永州市中邦世纪广场商圈“党员驿站”的成立,为在该商圈经商、工作的流动党员“安家”,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填补了永州市商业综合体党组织的空白,标志着永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在创新组织设置和党员教育管理上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将开创“资源共享、组织共建、活动共抓、作用共促”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

  永州市中邦世纪广场商圈的党员李真林认为,“党员驿站”非常好,不仅可以在这里参加学习,开展组织生活,定期组织的流动党员开展党的基本知识、生产培训、介绍工作以及法律法规讲解等活动,能让流动党员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