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工商局石峰分局清水塘工商所开展行政约谈 促进行业自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劭 编辑:黄舒婷 2018-07-02 10:47:40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工商局石峰分局清水塘工商所约谈辖区内10户从事老年服务行业的经营者。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胡劭)近日,株洲市工商局石峰分局清水塘工商所对辖区内10户从事老年服务行业的经营者进行集体行政约谈。

  约谈会上,清水塘工商所负责人以案例形式对保健食品经营中广告宣传违法违规行为作出详细讲解,并要求各经营商户要严把销售质量关,做到诚信经营、文明经营、明码实价,不夸大宣传保健食品功能,不得宣传保健食品有疾病预防、治疗功能,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会上,10家商户现场签订了守法经营承诺书,承诺将以此次行政约谈为契机,带头诚信经营。

  今年以来,针对老年消费群体受虚假宣传的欺骗误导,盲目购买高价保健产品、养老服务等问题的消费投诉较为集中的情况,株洲市工商局石峰分局一方面加大对辖区保健食品经营行为的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同时组织本辖区内从事老年服务行业的经营者进行行政约谈,督促经营者开展行业自律,有效地维护了老年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