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工商局局长许平亚调研云溪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许国刚 编辑:黄舒婷 2018-06-29 11: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许亚平(中)代表岳阳市工商局向企业赠送党建书籍。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许国刚)“七·一”前夕,中共岳阳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书记、岳阳市工商局局长许平亚实地调研、指导云溪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许平亚一行先后来到岳阳金瀚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岳阳橡达安装检修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了党建工作汇报,参观了党建阵地,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并为每家企业党组织赠送了党建书籍。

  岳阳金瀚公司现有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3人,员工38人,公司党支部以公司发展为目标,以员工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典型为示范,以党建推动公司全面发展,2017年实现产值8000万,税收320万,被云溪区委评为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

  橡达公司是巴陵石化的改制企业,有426名职工,79名党员,橡达党总支下设5个支部,公司党总支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总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夯实党建阵地,强化党与职工心连心,激发了强大的党建活力,实现了党建与公司业绩双丰收,被巴陵石化党委授予“2017年度优秀党员突击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