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工商局表彰先进庆祝建党97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纪南 罗达意 编辑:黄舒婷 2018-06-29 11: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工商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上,表彰了该局机关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纪南 罗达意)6月29日,娄底市工商局举行大会庆祝建党97周年,并表彰该局机关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全市系统党员干部保持先进性,为工商事业美好未来作贡献。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康菊华宣读了全市创先争优和市局党组表彰文件,注册登记科朱红飞荣获“全市最具责任心公职人员”,12名同志被评为机关优秀共产党员,3名同志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组书记、局长张喜群对全市系统党员干部致以节日问候,他简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的美好前程。他希望,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始终保持旺盛的创造力、强大的凝聚力和坚持的战斗力,在全市工商系统努力营造立足本职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爱岗敬业争先进、勇挑重担树佳绩的良好风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